top of page
women.jpg

婦女事工

第一部份

:: 簡介::

婦女事工於2013年2月試辦,最初希望能透過在祈禱會接觸不同的婦女凝造一個平台讓她們活出天主創造我們的特質。

試辦首年先後嘗試過以會員親身體驗作見證,專題講座和興趣班形式進行。及至2014年,接觸了明愛牛頭角社區服務中心,彼此嘗試合作,服務對象分別有獨居長者和個別家庭。最後決定透過組織團體婦女會員共同服務觀塘社區為日後工作目標。

2016年1月正式成立。

:: 目的 ::

希望能見到更多喜樂的婦女,各人對自己身份肯定,懂得感恩,以做好自己角色為目的。

:: 架構 ::

負責人:劉詠梅Mona

核心成員:陳淑群Lucia、趙美仙Cecilia、呂淑玲Dawn

:: 遠景 ::

我們希望見到更多喜樂的婦女,各人對自己身份肯定,懂得感恩 ,做好自己的角色為目的。

:: 使命 ::

讓婦女活出她的美

由自卑,哀傷,憂愁,徬徨因著基督找到安慰與肯定

第二部份

:: 摸索期 ::

婦女事工試辦──啟動禮2014年2月8日

試辦的兩年,主要為團體會員舉辦活動

嘉賓專題

興趣班

友誰共鳴──經驗分享

隨後,與明愛牛頭角服務中心合作,在彩盈邨盈康樓的長者中心展開了一些不定期服務。

:: 長者服務 ::

請長者飲茶

全城過電

戶外旅行

為長者清潔家居

為居住三彩邨附近的全職媽媽,展開了名為「輕輕鬆鬆個半鐘」的定期聚會。

每次聚會以個人生活分享,主題分享,手工作核心,她們雖未有信仰,但也願意一起祈禱。

媽媽陪我放暑假

為全職媽媽打氣、加油、支持

透過講座舒發心中鬱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