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ealth_16.jpg

健康身心靈事工 ——停止服務

:: 簡介 ::

「健康身心靈事工」於2006年4月成立,至2020年8月停止服務。

  

:: 目的::

讓非教友、慕道者及未委身任何團體的教友,在靈命和體魄上成長,最後能成為「團體」的成員和戰友。

 

「健康身心靈事工」銳意透過「讚美操」,把健康舞配以敬拜歌曲,帶領人在循序漸進的運動中讚美天主、一同祈禱,亦配合適切的信仰教導和分享,帶領參加者的身心靈得以更新,幫助自己和別人活得更豐盛。

:: 什麼是讚美操::

「健康身心靈事工」是為滿足人靈性上和適體能上的需要,與大家一起,在敬拜讚美歌曲中,進行帶氧運動(讚美操),提供與基督信仰有關的教導和見證、生活分享、給予健康常識、同心祈禱及與參加者一起尋找健康的身心靈。

 

環顧香港人生活煩忙,精神壓力大,長期緊張和過勞的生活,大大影?人的健康和情緒;適量的運動,能鬆弛神經和改善健康。

我們的確信人必需認識天主才能享受生命的意義,故此成立一個以健康舞作福傳的事工。透過運動和祈禱,幫助參加者經歷天主的同在、美善、慈愛和永恆的福樂;基督徒明白和確信,潔淨的靈魂比健康的身體更為重要。透過運動,鍛練身體,鬆弛神經及改善新陳代謝,改善健康和幫助別人尋找健康身的心靈。

bottom of page